擎帝

wb:疯之擎帝
发视频和图片的鹅号:2254643193
不用加好友,直接空间里看就行(这个号只会发东西,你加我好友什么的我不会加的【因为只有发东西时我才会登录,我不知道你加我好友了】)

自家容器oc的所有形态(其实就是画着玩,没在上一篇人物介绍里出现的形态都不会在主线中出现,只会存在在番外中,或者算是其他世界中的虚空骑士?)

瘟疫容器:“王,王,求求你,不要,不要,不要丢下我……”破碎的容器被赶出了那白色的宫殿,拥有感情的他,再也无法抵抗这瘟疫

虚空骑士:“不惜一切代价……”他总是这样说,为了他的王,他不惜一切代价,就如同他的王一般

空洞骑士:“多么完美的容器啊,多么纯粹的容器啊,你将永远被困在光中,你将与光一起被埋葬”孩童们总唱着这么一首童谣(其实这个我是写给前辈的,悄悄的拿来用用)

火焰容器:“沃姆,你可真是心灵手巧,就算是一个失败品也这么的优秀。”破碎的容器前,站着他红色的新王

蓝蝶容器:“你看上去很狼狈啊,需要我们的帮忙吗?”破碎的容器抬起头,一只只蓝色的蝴蝶缓缓的从四面八方聚来

荆棘容器:“您是王派来接我回家的吗?”无论你是谁,只要你来到这个隐秘的地方,这个破碎的容器都会这样问,虽然答案从来都是一样的

你问为什么没画荆棘容器,很简单,我画不下了😂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