擎帝

wb:疯之擎帝
发视频和图片的鹅号:2254643193
不用加好友,直接空间里看就行(这个号只会发东西,你加我好友什么的我不会加的【因为只有发东西时我才会登录,我不知道你加我好友了】)

白王版大骑士,衣服就是沃姆的衣服的加大加长版

自嗨产物,自创剧情,不喜勿喷

剧情大概就是,在消灭了辐光后,小骑士并没有一同回归深渊,因为路上的所见所闻,加上身上的印记,让他产生了想要恢复圣巢的想法,最后他做到了,成为人们口中的“苍白之王”,他甚至似乎多次看见了沃姆来感激他,但奇怪的是,每一次,沃姆都会被他自己撕成粉碎,无论怎么阻止,都无济于事。(PS:自设沃姆是被虚空反噬而死的)

“深渊的主人啊,你怎么可能成为那个利用了我们的人呢?”他的耳边,常常有人这样说着,从不停歇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