擎帝

wb:疯之擎帝
发视频和图片的鹅号:2254643193
不用加好友,直接空间里看就行(这个号只会发东西,你加我好友什么的我不会加的【因为只有发东西时我才会登录,我不知道你加我好友了】)

自家容器oc的拟人版(感觉就是加了个头发,外加拔高了一点……)

拟人版的自设:除了古神以外,所有生物都会生老病死,包括容器,但很少出现大容器或老容器,因为他们几乎在小容器的时候便死了(表哥我也归为小容器了),黑色的灵魂如果离开肉体是不会长大的,并且一般离开后,肉体便会直接死亡,小骑士是一个例外,他就算被打死,身体也会在上一个长椅处复活,并不会“死亡”。

简介:一个野生小容器,头发总是乱糟糟的,力气很大,很能打,因为在当时是相当强的小容器,便被白王带回白宫,再一次野外的任务中被打伤,右边面具破碎,严重毁容,右眼失明,因为不想被别人看见自己毁容的脸,便把脸用绷带捂了起来,为了让白王不抛弃自己,更加勤奋的锻炼,让自己变得非常强大,甚至学会了白王并没有教他的灵魂攻击……

并没有大容器和老容器,因为不知道怎么画……

设定相当奇怪,画的也不好,所以请各位大佬轻喷

评论

热度(3)